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研究团队
在研究团队方面, 我们注重内部组织和流程再造,通过经验、方法和数据库的积累,组建成一支具有复合型知识结构的团队。核心研究成员具备5-18年的行业研究经验,深厚的研究底蕴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。我们通过深刻、独特的视角,建立满足客户需求的内部高效应对机制,结合"落地性"研究方法、数据库支持,以及资源对接能力,提升研究的应用性价值。

团队行为指南

The team behavior guide研究文化:专业、创新、高效研究定位:缜密、实用、可靠客户定位:注重应用性,以实现"客户付出最小代价,获得最佳效果" 善于敏锐的发现焦点问题,以及实现超前研究;具有独立思考精神。
ABOUT US
公司简介
研究团队
合作伙伴
CONSULTING
战略规划项目
标杆研究项目
养老地产项目
产业地产项目
商业地产研究
地产金融研究
区域研究与项目可研
Real estate
投融资顾问服务
中国金融地产俱乐部
中国地产金融日
Contact us Address:
北京市朝阳区日坛路6号新族大厦5层

Phones:
010-53317288      

E-mail:
gt@gaotongchina.com

新浪微博:@高通智库投资顾问
 2015 All rights 北京高通智库房地产研究综合服务商 京ICP备20023675号-1